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0:44 来源: 作者:


5月9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在轨道楼209会议室参加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节问候、《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E6DDF8F88691FF5F26B32D1F88F823E2

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杨光明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安排、学生技能大赛、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强调,所有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轨道交通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充满责任心和爱心,积极参与到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中来;二要认认真真做好教学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育人工作,把思想政治教育巧妙地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做好学生师、学生友;三要加强网络阵地管理,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