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22:41 来源: 作者:

3月2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并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影视片《播火者》。

参会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仔细聆听,并进行深入讨论,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影片《播火者》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以宣讲党的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为己任,不仅是做听党话、跟党走的积极践行者,也要做传递理想信念的‘播火者’”。

会上,吴明丽老师分享了她参加学校党务工作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尤其是她作为一名金寨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只争朝夕,发扬斗争精神,不断为学院、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佘海月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轨道交通学院的党员干部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更要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用高站位的理念提升党性修养,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