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展女性形象 扬巾帼风采——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1:04 来源: 作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轨道交通学院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充分展示了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女教职工在车辆实训室开展“展女性形象 扬巾帼风采”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她说”主题分享,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为大家带来了“亲疏有度,远近相安”为主题的婆媳相处之道,让大家了解“爱、包容和换位思考”是婆媳相处的制胜法宝。随后,梁雯婷老师为大家来主题为“力量、汗水、美丽,同属于女性”的自我管理方法,为大家分享健身和美妆的的小妙招。女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第二部分“她做”破冰游戏,孙月老师组织大家完成“合力建塔”“蒙眼互打”的小游戏,活动现场老师们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尽情展示巾帼风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丰富了轨道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加强了教职工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热情。(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